close

短期租賃是相對於普通房屋租賃而言的,其較大的特點就是能夠短期租住,按日計租。在房屋租賃市場上,短期租賃一直不是主流,普通租賃租約一般在半年以上,而業主最願意簽一至兩年的租約,因為這樣收入穩定且又不用操心太多。短期租賃往往容易導致空置期,而對於一個月甚至半個月租的短期租賃,許多業主都會覺得麻煩。此外,大多數業主對短期租賃客人從心理上覺得不太放心,畢竟租客的素質參差不齊。

 一些年輕房東短租房屋用來補貼旅遊。旅遊費用是大支出,將家裡自有房源上線,雖然不是天天都有客戶入住,但每月如果出租十天左右收益萬元,一年收益就是幾萬元,出門旅遊的機票錢和住宿錢都能通過短租實現。

 一些老人而以租養老也是一些短租房東的想法 ,短租這個詞彙對於一個退休在家的家庭婦女來說並不是個新鮮的話題。委託中介管理,將兩套市核心的小公寓做短租,平均每月收益都可達萬多元。

近年來,隨著旅遊休閒等行業的快速發展,有短租意向的客戶逐漸增多。其中包括照顧病人的家屬、趕考的學生、遊客等。有短租仲介公司曾推出了”短期租賃 " 內不僅有全套的家具家電,還提供了日常所需的一次性生活用品和床上用品,甚至還有齊全的廚房設施,租客只需拎包入住,很受市場歡迎。

 與普通租賃相比,

短期租賃具有三大優勢:

一是租期靈活,租用房屋時間按日計算,個別比較高檔的短租房要求租客至少租用一周以上,也遠遠少於普通租賃為期半年的“最短租期”;

二是生活便利,短租房屋一般需配備居家所需要的各類生活用品,租客可以像住在自己家裡一樣洗衣、做飯、上網;

三是價格優勢,入住費用與同等級服務的酒店收費相比至少要低30%以上

短期租賃可以為旅遊、出差、探親訪友等提供方便價廉的家庭式居住服務,所以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雖然日常管理較繁瑣,但是按日出租,卻能得到按月出租三倍以上的收益。

 

喜歡我們的物件請連繫:

Line ID  : lynn-aqr      

wechat  ID : lynnaqr
 

https://www.chiake.com/

 

arrow
arrow

    Chiake物業管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